說到太陽能生活用品,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一樣,浮現的就只有計算機XD沒想到居然連行動電源都可以用太陽能充電!不需要插座,只需要陽光就能發電,對於喜歡露營或旅遊的朋友,真的非常方便~常常忘記幫行動電源充電的懶人也很適合,只要把行動電源放在窗台,就不怕要用時沒電了。  

 

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開箱吧!  

太陽能行動電源

IMG_0521.JPG

主體尺寸為 18(長)×9.5(寬)×2.8(厚度)公分,比iPhone11稍微再大一點點。重量約540g,以行動電源來說不算輕便,但容量非常大!足足有20000mAh,加上這款不是主打隨身攜帶的輕便款,所以還算可以接受~  

 

輕點一下開機鍵,看到電量顯示亮起就可以使用了~

undefined

 

電量顯示和一般行動電源差不多,總共分為25%、50%、75%、100%,根據所剩電量亮燈。

信義誠品試營運-2.png

左邊有個小小的放射狀指示燈,上面寫了SOLAR,是太陽能充電的指示燈~放在陽光下,有順利充電時就會亮燈。

 

萬一不想使用太陽能,也可以直接用傳輸線充電,採用Micro USB的接口。

IMG_0523.JPG

 

一次最多可以為4個裝置充電!幾乎平常使用的裝置都可以同時充電耶😳其中兩個是5V/2A的快充口,一個是5V/1A。

IMG_0515.JPG

咦...那你說另一個在哪?不是只有三個嗎🤔

 

謎底揭曉~  

翻過來後,這面可以當成無線充電盤使用!  

IMG_0516.JPG

 

CE認證FCC技術標準RoHS標準皆有通過~

IMG_0517.JPG

  

平常是恆亮紅燈,手機擺上去充電時就會變成變換燈的顏色~  

undefined

 

但是這面不只有這個功能喔!

按兩下開機鍵,就會變身LED燈拉哈哈哈哈哈!  

undefined

 

而且還有三種強弱可以調整~

undefined

其實一開始看到我覺得超好笑的XDDD要LED燈幹嘛啦😂而且最多還可以照明70個小時(將近整整3天耶!)但翻了他的商品頁才發現...原來這款除了主打露營使用,也還有另一個功能:  

「當作發生天災或停電時的緊急救援使用」  

畢竟現在的人真的離不開手機,發生意外時,就算智慧型手機再怎麼好用,沒電就沒輒了(只能像柯南一樣拿去冷凍庫冰,看會不會回電一點😂)  

但有了這款行動電源的話,就算沒有插座,只要有陽光就能幫手機充電(還不用傳輸線!),緊急避難時還能當作手電筒照明。而且達到IP65級防塵防水,任何天氣、環境都不怕。感覺起來真的蠻實用的,很適合放一個在家當救難包備品~  

 

 產品資訊 

▸ 機身尺寸:18×9.5×2.8(cm)

▸ 重量:約540g

▸ 耐用性:IP65防水防塵

▸ 電池種類:鋰聚合物電池

▸ 電池容量:20000mAh

▸ USB充電端輸入規格:5V/2A

▸ 太陽能充電版輸入規格:5V/300mA

▸ USB輸出端數量:3個端口+1個無線充電盤

▸ 輸出規格:5V/2A USB端口×2、5V/1A USB端口×1、5V/1A 無線充電盤×1

 

☀️只靠太陽能充電要多久才會充滿?

太陽能充電版的輸入規格則是5V/300mA,USB充電的輸入規格則是5V/2A(2000mAh),因此太陽能充電大約需要USB充電的6.7倍時間。測試結果,使用USB充電的話平均約6小時會充飽行動電源,再加上白天才有陽光能提供電力,所以只靠太陽能充電,要完全將行動電源充飽,大約需要一個禮拜

雖然聽起來有點久,但這是因為電池容量真的太大了~平常大約在陽光下充電2小時,就能補充手機20%~30%的電力,也算是不無小補~

 

📝 結論:

身為懶人XD這顆平常都放在窗台充電,手機沒電又想窩在沙發滑的時候就會拿來用(插座太遠ㄌQQ)對一般人來說算是好玩的性質比較高。

但對於有在露營的朋友應該蠻適合的~防水防塵、容量大又、放在車上就可以利用陽光充電,背面還有LED燈可以作為照明使用。想放顆在家防災的話,也可以考慮把它帶回家~

 

👋🏻 幫我們按個讚吧~來粉專找我們玩!!👋🏻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