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搭計程車的方式越來越多元,除了大家熟悉的Uber、台灣大車隊等平台,連Line都推出了叫車平台的服務,而且甚至不需要額外下載APP,直接透過Line就能使用!

 

使用教學

點開Line主頁,可以看到更新過後版面配置不同,「服務」區塊除了有我們熟悉的貼圖、官方帳號等選項,還多了「LINE TAXI」。

LINE-TAXI-Plus.jpg

 

點進去進行簡單註冊後就能使用囉。

有使用Uber習慣的朋友,一定對使用方法不陌生~Line Taxi的使用方法與Uber十分相似,系統會先自動定位上車地點(可修改),輸入下車地點後可選擇Line Taxi(跳表計費)或Line Taxi Plus(固定車資,類似Uber收費方式),還能綁定信用卡,無需在零錢堆中慌忙下車。

undefined

使用方法非常直覺,就算是初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。

 

Line Taxi Plus還能設定「其他需求」,例如寵物友善、嬰幼兒座椅、口罩安心車等等,對於帶著嬰兒或毛孩出門、或有特殊需求的乘客來說,都能達成需求,很貼心~  

另外在8/12前,加入Line Taxi好友並註冊成功,即可獲得80元乘車券與「LINE TAXI × 寶寶不說」免費貼圖(下載點我

螢幕快照 2020-07-23 下午3.41.14.png

喜歡的朋友記得快快把握💪

16-300x253.png

 

乘車金變三倍 

搭配激省方案,每趟最多省$70 👉 傳送門

 

👋🏻 幫我們按個讚吧~來粉專找我們玩!!👋🏻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