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疫情影響,許多公司紛紛改成上使用線上的方式進行會議,會議形式也變得越來越正式,不再只是透過簡單的通訊軟體進行,有的公司甚至會使用較進階的會議軟體(如Zoom、GoToMeeting、GoToWebinar等)。  

但是除了軟體,會議使用的周邊裝備,更會大幅影響會議品質!大部分的人都會以平常講電話的標準來要求會議的通話品質、聲音是否卡頓,因此好的收音麥克風及揚聲器設備,絕對是提升視訊會議設備的首選!  

今天要介紹的iMage A6無線麥克風喇叭,同時兼具收音麥克風揚聲器功能,音質穩定、隨插即用,而且還是台灣本土設計製造的😍  

 

產品開箱  

先從外觀來看~A6是圓盤型的設計,總共配置了八個按鈕

01.png

各個按鈕的功能如下圖:

螢幕快照 2020-09-15 下午3.01.37.png  

長按開機鍵五秒後,裝置就會啟動,單點一下按鍵,可以選擇不同的連線方式,如USB連線或藍牙連線

undefined

使用藍牙連線時,開啟電腦或裝置的藍牙面板,選取「iMage A6_BT_FCH」並連線,就可以開始使用了

螢幕快照 2020-09-16 下午4.38.44.png

USB連線的話就更方便了!只要插上USB連接線,不需下載任何軟體,就能直接使用

04.png

A6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「多顆連線模式」,搭配串聯用主機M6,最多可以同時串聯六顆裝置,擁有目前市面上最高的擴充性,使用起來超自由!

螢幕快照 2020-09-15 下午3.01.50.png

還有另一個較簡便的串聯用Dongle,可以串聯兩個裝置,如果會議規模需求沒有這麼高的話,其實使用Dongle+兩個A6就很足夠囉~

03.png

不管是哪一種連線方式,都符合他們主打的「隨插即用」概念,非常直覺就能使用。

 

超高擴充性  

iMage A6是目前市面上能同時串聯最多裝置的麥克風喇叭!  

2-3人的小會議室,可以使用單顆iMage A6就好,萬一會議場地及人數升級,可以搭配串聯用的Dongle或image M6主機,最多可以串聯六台iMage A6,滿足12-30人的會議室方案,也可以自由配置、調整想放的麥克風喇叭位置。

螢幕快照 2020-09-16 上午11.38.45.png

靈活的擴充自由度,無論是小型、中大型會議都能滿足,順利擁有良好的通話品質。  

 

優質的音質規格

iMage A6擁有回音消除、自動增益及聲音降噪功能,可以有效消除雜音,讓通話的音質更飽滿,另外更支援全雙工傳輸,傳遞更加順暢,有效增進會議效率。

02拷貝.png

 

實際通話測試  

大家最在意的想必就是通話的品質了!我們實際在小會議室裡測試,讓外頭的同事使用手機收聽,iMage A6不論是收音品質、或是揚聲器播放聲音的效果都不錯,聲音清楚飽滿,也十分穩定,音量也足夠大聲。

接聽鈕及掛斷鈕,可以用於通話時使用

undefined

長按音量鍵則可以調大或調小音量

undefined

靜音鈕總共有三個:喇叭靜音、麥克風靜音(可以用於需要討論議題、不想讓對方聽到,或中場休息使用)、麥克風同步靜音,在多個A6串聯時,遇到需要將麥克風靜音的情況,只要任意點選其中一顆A6上的「麥克風同步靜音」按鈕,所有串聯的裝置都會同步靜音了!就不需要再一顆一顆單獨操控了。

05.png

另外連手機、平板都可以與iMage A6連接耶!萬一遇到沒有電腦的場合,也能透過A6,讓會議的聲音品質保持在一定水準。

整體真的很易懂好操作~會議前不需求助IT部門人員,自己就能快速完成設置,超方便!  

 

結論  

實際透過A6進行遠端會議,發現真的和使用電腦內建麥克風喇叭差異非常大!體驗好非常多,不需要再將就有雜音的通話,尤其是在多人的中大型會議中,成員可以自由發言,如同現場會議一般,不需要再花時間傳遞麥克風。多顆喇叭帶來的立體飽滿音質,也讓視訊像是身歷其境,臨場感更強。重點是,少了許多因延遲或音質不穩造成的干擾,大大提升了會議品質與效率!  

 

詳細規格

螢幕快照 2020-09-16 下午4.07.34.png

 

想了解更多有關iMage A6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繫!  

HTP 匯通商行

02-2760-9360|service@heavenbuy.com

 

👋🏻 幫我們按個讚吧~粉專有更多實用3C資訊!👋🏻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