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多人玩VoilàIGFB一直被洗版,每個人都在PO自己變成迪士尼的樣子,也因為Voilà爆紅,所以每天可以欣賞一堆公主跟王子,當然懷有公主夢的我,怎麼能錯過變成公主的模樣呢! 如果你也想變公主或王子,現在就去下載囉~

先下載這個

IMG_2005

此款App是透過AI人工智能的方式分析大家的樣貌,再以卡通的方式呈現出來。有分成四種模式:3D Cartoon3D卡通風)也是最多人用的、Renaissance(文藝風)、2D Cartoon2D卡通風)、Caricature(漫畫風)。

IMG_2006-1

點進去會看到最底下有3個選項
Camera(用相機拍照)、Gallery(選取手機相簿內照片)、Celebrities(使用名人照片)。
IMG_2018-1

選取你想選擇的方式,或是挑選你喜歡的照片後,就會開始製圖囉。
IMG_2096
*只是這APP很多廣告,所以要先等廣告結束才能看到照片,需要有點耐心,但畢竟是免費的版本,或是如果你不想等,可以付費解除廣告唷!

出來會有三種樣貌,可以選擇單一樣貌或是三種一起儲存,按右上角的箭頭就可以囉。

IMG_2097 

我會分享四種風格,大家可以看看不同種的效果,也可以動手玩看看!

3D Cartoon(3D卡通風)
出來的樣子真的很夢幻,而且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(我有男生朋友眼睛很小,出來的圖片眼睛大很多,我們都會開玩笑說...終於看到你的眼球了XD)。

IMG_1996

Renaissance(文藝風)
我覺得文藝風很不錯耶,看起來好有氣質,而且好有混血的FU,雙眼皮超深邃,感覺很像文情小說的封面照XD
IMG_2020

2D Cartoon2D卡通風)
2D版的比較像是色鉛筆塗鴉的畫風,臉部看起來也比較柔和
IMG_2021

Caricature(漫畫風)
OMG~這個臉好銳利,臉部的肌肉也變得好明顯,很有美國漫畫的感覺,只是我個人沒這麼喜歡
IMG_2022

上面四種風格,你最喜歡哪一種呢?

另外,如果想要看明星的迪士尼樣貌,在選擇照片的三個選項中,選擇Celebrities(使用名人照片)就可以囉!進來後,會看到預設的名字,若是你沒有看到喜歡的明星,也可以在搜尋打上要的明星名字,就會出來囉!
IMG_2008-2

今天就來試試看泰勒斯跟雷哈娜的3D Cartoon風格!
IMG_2015
IMG_2016

這是款簡單又有趣的APP,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我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