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出門的時候帶著小包包,如果能帶越少東西越好,但女生總是有一堆東西可以帶出門,像是手機、錢包、鑰匙、口紅、腮紅、蜜粉、行動電源、耳機這說下去都說不完(苦笑)總是在想要是東西能變得更容易攜帶,那該多好!?所以~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三個可以方便攜帶 / 當鑰匙圈的實用好物。

No1. Apple AirTag

『把掉東掉西的習慣,丟掉吧。』這是AirTagslogan,也是讓大家方便找東西的好幫手!

IMG_2600

功能介紹

˙Apple 設計的 U1 晶片,支援超寬頻與精確尋找功能
˙藍牙技術,可用於近距離感應尋找
˙
NFC 輕觸,支援遺失模式
˙達到
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 (在最深達 1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)

˙特別功能(反跟蹤警告)

AirTag 的設計能防範不必要的追蹤。萬一有人把不屬於你的 AirTag 放置在你的物品上,你的 iPhone 會察覺到它正在跟著你,並會向你傳送警告提示。過一陣子,倘若你還是沒找出這個外來的 AirTag,它就會開始播放聲音,讓你知道它藏在哪裡。

外觀介紹
我覺得整體的設計很時尚,銀色跟白色的搭配,非常有質感。
IMG_2614

拿掉保護膜之後,就可以透過藍芽與手機配對,設定也非常容易,依照步驟一步步完成就可以囉。

IMG_2674

另外,配件都可以在官網上購買,像是皮革鑰匙圈、手提包吊飾、行李箱吊牌。都有很多顏色可選擇,我手邊就有五種不同顏色的皮革鑰匙圈,可以依照心情來搭配。

IMG_2603

除了當鑰匙圈,也可以放在你想要找的物品裡,像是錢包、手機、雨傘等。說到這,我就回想氣好久之前去逛夜市,結果錢包不見了,要是當時有推出AirTag的話,我就能當下搜尋錢包的位置,看有沒有辦法找回,只可惜當時沒有這個好物,然後我又很喜歡那個錢包(哭)
IMG_2672

FullSizeRender 3

P.S. AirTag是個讓你方便找東西的工具,而不是防止物品遺失唷!
 


NO2. TAU迷你行動電源

啊!手機要沒電了~

這種狀況真的會讓人很焦慮,尤其是拍照時很容易就沒電了,所以常常需要會多準備一個行動電源+一條電源線,以防手機沒電的狀況發生。只是每次行動電源都讓我覺得很佔空間,還有電源線不小心折到會接觸不良,所以推薦這款TAU迷你行動電源給大家!
IMG_2649 2

功能介紹
˙專屬磁吸式充電座
收納即充電,一舉兩得
˙內建
3USB接頭 LightningMicro-USBUSB-C
˙支援多種裝置充電 手機、平板、Switch
˙雙充電設計
可同時替兩個裝置充電
˙
TAU 的磁吸接頭,採用N52等級強力磁鐵,可以吸附高達0.6公斤的附掛物
˙輕薄好攜帶
 

外觀介紹
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,我個人偏愛白色!
IMG_2616

可以將行動電源掛在鑰匙上,方便攜帶出門
IMG_2622

IMG_2623

IMG_2625 2

TAU的兩端內藏兩條充電線,一端是融合 Lightning MicroUSB 的二合一充電接頭,另一端則是 USB-C 充電接頭,所以平板、手機、gopro等都可以充電。
IMG_2628

IMG_2634

專屬磁吸式充電座,可以安裝在方便的地方,回家後放上去即可充電,重點是N52強力磁鐵,最多可以吸附高達0.6公斤的附掛物,相當於可以掛到40把鑰匙(心裡OS真的有人會帶這麼多鑰匙在身上嘛~)
IMG_2751

TAU擁有1400mAh電池容量(額定容量750mAh),能提供行動裝置緊急電源。以iPhone XS MAX實測為例,TAU充電一次可為iPhone XS MAX 提供約25%的緊急電量。
 


NO3. InCharge 六合一傳輸線

你有遇過這樣的狀況嗎?

「啊~我忘了帶充電線出門,你可以借我嗎?」或者是「啊~我要把資料傳到電腦,但我忘了帶線」每當重要時刻,就會發現自己永遠都少那一條線,這種心情誰能懂呢?我懂~所以這次我要推薦給大家InCharge六合一傳輸線,各種傳輸接頭匯集在一起,輕巧方便攜帶,重要時刻沒煩惱!
IMG_2760

功能介紹
˙支持各種行動裝置,作業系統
(蘋果、安卓、微軟)
˙
N52 強力磁吸式扣環。
˙雙向充電與資料傳輸。
˙鋅鋁合金外殼、堅固耐用。
˙讓
USB-C接口手機變身行動電源。
˙軍規級金屬設計、時尚與耐用兼具。

外觀介紹
隨身版有
4種顏色,其中灰色跟黑色是霧面烤漆,另外還有加長版,有兩種顏色。
IMG_2636

IMG_2648 2

磁吸性扣環,出門攜帶很方便,也不容易鬆開。
IMG_2641 2

IMG_2640

大部分的行動裝置、任何種充電孔,InCharge 都支援!USB to USB-C / USB to Lightning / USB to MicroUSB / USB-C to MicroUSB / USB-C to Lightning / USB-C to USB-CIMG_2647


總結

隨著科技的進步,各品牌推出的商品不再只是美觀,而是可以解決大家生活上的小困擾,單一功能也演變成複合式的功能,希望這次的推薦,能幫助大家找到合適的小幫手囉!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