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開始,我養成了運動的習慣,我發現運動後,除了體態變好外、心情跟精神也都會變好,平常那些阿雜的心情,可以透過運動來化解,真的是很不錯!雖然現在健身房恢復營業了,但去這些場所難免還是會有點擔心,所以我依舊在家運動,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我覺得不錯的運動app吧!

pexels-tirachard-kumtanom-347134
攝影師:Tirachard Kumtanom,連結:Pexels

NO 1. Active Arcade

推薦這款app,除了最近很紅之外,還能透過許多不同的模式,讓運動不再無聊,有人說沒有買健身環,就來下載Active Arcade,這可以說是媲美健身環的體感遊戲呢。而且透過遊戲的方式運動,會增加運動的意願,不然每次說要運動,最後都懶得動,但下次說:我們來玩一場遊戲吧!我想身邊的人都會很樂意呢~
IMG_3204

只要把手機放到合適的位置,遊戲會有提醒,告訴你位置有沒有正確,確認位置沒問題,就可以依照指示進行遊戲囉!若是覺得螢幕太小,也可以投影在電視上,就像真的在打電動一樣。
IMG_3207

IMG_3205

Active Arcade裡遊戲可以單人玩,也可以雙人對戰,最近更新後,還有一款可以4人一起玩的遊戲唷!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。遊戲進行中,會自動錄製影片,結束遊戲後,還可以回放影片互相取笑一下(開玩笑)XD
IMG_3209
IMG_3210

IOS下載       GooglePlay下載

 


NO 2. Jumpr

大家知道跳繩減肥的CP值超高嗎?
根據英國學者研究,持續跳繩10分鐘,就等同跳有氧舞蹈30分鐘。此外,美國有氧運動專家指出,利用跑步機快走1小時可消耗300卡左右,相較之下,只要跳繩10分鐘,就能消耗相同的熱量。看了這段話,我立馬去下載Jumpr app,沒事在家跳兩下,還可以消耗一點熱量,不過膝蓋不好的人,可以嘗試其他比較溫和一點的運動,不建議跳繩唷。
螢幕快照 2021-08-12 下午9.01.56

這款APP裡除了跳繩外,還有足球、呼拉圈(不曉得為什麼,我總是覺得跳繩跟呼拉圈是好朋友,有跳繩的地方就會有呼拉圈XD)
未命名-1

點開你想要的模式,設定你這次的運動目標,接著把手機放到合適的位置,就會出現一條虛擬的繩子,就可以開始運動囉!
未命名-2

畫面會記錄著你跳的次數、及消耗多卡路里。結束後,會有紀錄,可以看到自己運動的成效。另外,有趣的是這個app會用食物來代表卡路里,結束運動後,就會得到一個食物的圖示。
未命名-3

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運動狀態,可以檢視每月或是每週的紀錄喲!另外,還有全球的排名,這樣可以激發大家更多的挑戰呢~(我不追求名次,只要有運動到就好,哈哈哈)
未命名-5
IOS下載       GooglePlay下載
 


總結

這兩款APP都非常的實用,希望大家對於運動也會有比較多的熱情,不過大家運動前跟後記得要先拉筋熱身唷,避免抽筋跟不適,祝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在家運動 運動 運動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