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惱?每次要開會時,手上總是要拿很多東西,像是筆電、手機、筆記本、水杯、筆、充電線...等等,常常覺得兩隻手不夠用,或是需要用腋下來輔助!萬一一個不小心,就會把東西掉滿地的窘境?或是忙到忘記開會時間,衝衝忙忙的進到會議室,才發現有些東西忘了拿?最近我發現來自西班牙品牌的beblau行動收納套,真是個好幫手,可以解決上面這些問題。

開箱前,我先來介紹這個品牌吧!
beblau 是由西班牙的 Drop-innovation 設計, Drop innovation 創立於巴塞隆納,致力於帶給世界更多好設計的團隊,期許用高品質、高完成度的設計來解決數位時代的不方便。 一開始團隊是專門替其他品牌設計創新產品,與多家知名廠商合作創新設計,如 Vespa、三菱、惠普...等。現在我們決定創造自己的品牌、自己的產品,開啟一段團隊成員們都相當期待的新旅程,並希望能藉由 beblau 讓大家想到辦公用品就想到 Drop innovation!
asset_117846_image_big

開箱介紹

這系列有三款商品,左上:輕薄束套SLIM、左下:折折套FOLD、右:自由綁帶TWIST,下方我會一一介紹。

IMG_5296

折折套FOLD
這款的收納空間最大,總共有14格收納的空間,左邊網格的部分可以放置許多小物品,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可以放上便條紙或是迴紋針等等。尺寸:29.5 X 21 cm。
IMG_5274
這款可以套在筆電或是筆記本上,適合13及15寸的筆電,或是A4的筆記本,背面有止滑條,不易鬆脫!
IMG_5275 2

IMG_5277

FullSizeRender 8

FullSizeRender 7

另外,可以放立在桌上,當收納工具。文具、工具放置的位置一目了然,減少桌上的淩亂感~
IMG_5271

IMG_5273

輕薄束套SLIM
這款有點像是行李束帶的感覺,非常方便攜帶出門,這款有8個收納空間,可以放置手機、筆、尺...等。尺寸: 27 X 7.5 cm
IMG_5290

適合套在13寸、15寸、17寸筆電及A4筆記本
IMG_5291
這款有止滑帶設計,不用擔心容易鬆脫
IMG_5294

IMG_5292
不論單手拿、或是雙手拿都可以唷!
FullSizeRender 3

FullSizeRender 4

自由綁帶TWIST
這款綁帶有兩個尺寸:S & L。可以隨心所欲自由的綁~
- S總長60公分,15個固定位置,適用13~15吋筆電。
- L總長76公分,20個固定位置,適用20~27吋筆電。

IMG_5289

IMG_5287

IMG_5288

FullSizeRender 6

總結
三款都非常方便使用而且有抗污設計,但我個人最喜歡折折套FOLD,功能性比較多,像是出門辦公時能收納在包包裡,到了辦公地點直接擺放在桌上,非常完美,很適合出門需要帶很多東西的我,這樣一目了然的收納,對我來說最方便!如果要在辦公室使用,輕薄束套SLIM & 自由綁帶TWIST就很適合,一來是方便,二來是放在抽屜不佔空間!這款好用的行動辦公室非常推薦給大家~

購買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