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最近超火紅的韓劇『魷魚遊戲』,大家看了嗎?有看的人是不是有被劇情裡的遊戲震撼到呢?雖然我們沒有參與魷魚遊戲,但我們可以透過Instagram(IG)的實境版,來體驗眨眼1、2、3木頭人有多刺激!!


操作教學
1. 首先進入IG動態的畫面,在下方選擇特效的地方,往左滑到底,就可以看到瀏覽特效的放大鏡。
IMG_5823-1

2. 在特效的地方搜尋“Redlite”,就可以找到這個特效。
IMG_5824

3. 點進去後可以按下左下角“立即試試”,就可以試試看這個特效囉!
IMG_5825

4. 記得將畫面轉向自己,才會有自己的臉唷!按住控制鍵,就可以開始這個遊戲!
IMG_5826

5. 另外,這個遊戲可以邀請朋友一起來玩!
IMG_6013

遊戲怎麼玩?
遊戲玩法很簡單,就是一直眨眼睛眨眼睛,等娃娃轉過頭來要停止眨眼,人就會停止。(萬一娃娃轉過來,你不小心眨了眼,也會被發現唷!)
IMG_6014

玩的過程要留意一下節奏,不然當娃娃轉過來,你還在動的話,你就會立刻被槍射倒地唷!
IMG_6015

如果成功過線了,後方的線會變成綠色,你就會在線後面跳滑稽的舞~
IMG_5911

結論
不管有沒有闖關成功,都會有影片檔可以保存或是上傳到IG動態,遊戲操作方法很容易,非常容易上手!!喜歡魷魚遊戲的大家,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遊戲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