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推出新功能囉!這功能對我來說非常方便,動動手指,很快就能找到好吃、好玩的餐廳或景點!不然每次朋友聚餐,都不知道要吃什麼?或是假日想出遊,卻不知道該去哪裡?實在是很令人困擾~IG新功能-美食地圖,可以解決大家的苦惱呢~話不多說,一起來看看怎麼操作吧!

開啟搜尋頁面,尋找熱門地標圖示
打開IG頁面,點選下方放大鏡。進入搜尋頁面後,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地圖的小圖示,點進去即可看到熱門地標的畫面!

IMG_5694-3

探索周邊熱門地邊 or 自行搜尋想要的地點
臨時想找餐廳或是想找景點,這個功能非常方便,除了地圖上的標示外,下方還有條列式的呈現方式,可以了解這些店的性質、價格、多少人打卡過,還可以看大家打卡的照片唷!找到喜歡的還能直接發訊息傳給朋友,是不是非常方便~~~

IMG_5822-1

IMG_5711-1

透過地圖開啟,立馬出發
我覺得很棒的功能是可以與google map連結,直接進入導航模式,或是儲存在自己google map裡,打造自己的吃喝玩樂地圖。
IMG_5712-1

總結
以前總是要透過google map搜尋,雖然google map的資料很完善,但總是會希望能看到更多的圖片,而IG的好處就是有很多的照片可以看,若是到了網美景點還可以參考大家都怎麼拍網美照的XD,還不知道這功能的你們,快來試試看吧!

arrow
arrow

    三西日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